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省部级科研平台、团队拟资助立项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4-18

为了加快科技创新纵深推进,支持学校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团队建设,切实发挥科研平台、团队的集聚效应,提升学校科研核心竞争力,根据《湖南工程学院省部级科研平台、团队管理办法》(校办字〔2020〕48 号)的要求,通过申报,形式审查,学校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研究审议等程序,2022年拟资助1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团队,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9日至23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科技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联系部门:科技处 联系电话:58683909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988908

科技处

2022年4月18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