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推进会会议

作者:何舟 时间:2022-03-04

3月3日上午,学校在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推进会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克湘主持,学校科技处、学科办、人文社科发展中心以及各学院分管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魏克湘回顾2021年的科研工作,并对2022年科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以及各教学院的领导对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的申报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是科研之路的敲门砖,要坚持、坚韧、坚守,在日复一日的平凡中挖掘和创新。

科技处处长黄中华、副处长周舟对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宣讲,重点提出文件中的变动和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计划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对学校横向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进行宣讲,强调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合理性、真实性和相关性。

会议还对2021年科研考核结果进行分析,对2022年科研考核目标任务进行研讨。副校长魏克湘对2022年科研考核目标提出了优化建议,并表示对待科研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亟需强大的科研实力;二、要加大宣传,充分解读科研政策和相关流程;三、要抓好落实,切实落实具体指标,力争达到预期目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