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的申报工作,4月28日下午,科技处特邀湖南省科技厅奖励办公室专家来校培训指导。我校相关学院科研院长及教师参加了本次辅导会。会议由魏克湘副校长主持。

辅导会上,专家从科技奖励的意义、科技奖励的状况及特点、申报流程、申报书填要点、形式审查及申报常见问题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随后,专家与在场老师展开了交流互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省级科技奖励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度量指标。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积极组织科技奖励申报。近两年,我校共获得省级奖励1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均有明显增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