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湖南省社科基金智库专项重大项目

作者:陈卉 时间:2021-06-16

近日,湖南省社科规划办下发《2021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智库专项立项通知》,我校管理学院徐运保教授团队领衔申报的《世界性文化创意高地研究》获批重大项目。

2021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智库课题主要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展研究,全省共立项14个重大项目。

该重大项目的实施将立足于“政产学研用合作”,有利地促进我校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工商管理”的进一步发展,提升该学科服务湖南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地方政策咨询的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