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1年度湖南工程学院“揭榜挂帅”项目的通知

校科通【2021】54号

作者: 时间:2021-11-18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国家级科研平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国家级人才四大突破”建设目标,现将本年度“揭榜挂帅”项目申报要求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主持申报国家重点重大项目、国家级教学科研人才项目,主持或参与申报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项目、国家级科研平台项目。

二、申报条件

国家级重点/重大课题项目申请人应当主持承担过国家级项目;国家级科研平台项目申请人所在学科原则上应该拥有省部级科研平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请人所在学科原则上应该主持获得过省级二等奖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国家级科研成果奖项目申请人所在学科原则上应该主持获得过省级二等奖及以上科研成果奖;国家级人才项目申请人必须为省部级以上人才。

三、申报要求

1.请有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的学院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2.项目申请人需认真填写《“揭榜挂帅”项目申请表》(附件1)。

3.项目申请人应坚持立德树人,师德师风表现优良,无学术不端行为。

四、工作安排

1. 11月26日17:00前,各相关学院将本学院所有项目申请表各一式3份及其电子版(以项目类型+申请者姓名+学院名称命名)统一报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2. 12月6日以前,学校统一组织评审。

联系人:黄盈盈,电话:0731-58683909;材料报送地点:机械楼206。

附件1:“揭榜挂帅”项目申请表

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8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