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湖南省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作者:黄盈盈 时间:2022-09-07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紧密对接湖南省和湘潭市的优势产业链,与湘电集团等大型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学校成为全国科技成果转化100强高校,全国排名第98位,湖南省排名第3位,仅次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

我校将以此次基地认定为契机,全面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