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科技评价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的通知

校科通【2022】27号

作者: 时间:2022-05-11

校直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中技协〔2022〕011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科技评价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技评价委员会”)现开展本届金桥奖的相关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第十一届金桥奖设项目奖、集体奖和个人奖三类奖项,奖励等级为优秀奖和突出贡献奖,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突出贡献奖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和奖金。

二、推荐名额

科技评价委员会负责组织申报、材料初审并向本届金桥奖评审委员会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集体和个人,并注明奖项的等级(突出贡献奖或优秀奖),推荐名额为10个。

三、申报程序与要求

(一)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登录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信息港网站(http://www.ctm.org.cn)金桥奖系统,按流程和要求进行申报,科技评价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后申报单位下载打印相应的纸质申报表一式贰份加盖公章并邮寄至科技评价委员会,由科技评价委员会统一报送至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办公室。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必须是独立法人单位,每个单位限报一个奖项

各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真实准确,符合条件。有关业绩包括突出贡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技术合同等应有证明材料,“业绩摘要”限500字以内。申报项目奖的必须有非本单位的同行专家推荐意见。凡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受理或取消参评资格。

四、评审与公示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第十一届金桥奖专家评审委员会承担评审工作,获奖数量及奖金配置视申报情况与专家评审结果确定。

评审结果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信息港网站和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15天。

五、申报截止日期

本届金桥奖申报推荐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0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聚杰金融大厦16层1612室

邮政编码:100073

联 系 人:刘成钢

电 话:(010)63361521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2022年5月20日前与科技处联系。

校内联系人:黄盈盈;电话:0731-58683909。

附件:

1、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申报条件

2、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科技处

2022年5月10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