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成果在北京发布

作者:黄中华 时间:2024-01-06

1月2日,“校地合作,校友回潭”湘潭市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暨市情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我校多项科技成果在会上进行发布。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耀斌,湖南省人民政府原省长、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全国政协经科委原主任周伯华等多位在湘潭工作过的领导出席大会,湘潭市委和湘潭市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带队出席,科技处,党政办和校友办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会。

副市长杨晓军作湘潭市科技成果转化优势推介。我校“电能变换技术”、“聚酷亚胺保暖针织面料关键装备技术”等27项科技成果,“一种汽车用电磁阀恒流驱动电路”、“⼀种有缆⽔下机器⼈定位装置”等21项专利公开发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