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博士入企业服务活动座谈会

作者:苏雅君 时间:2023-09-28

9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百名博士入企业工作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主持。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入企业服务博士参加座谈会。

科技处副处长周舟汇报博士入企业服务活动总体情况,介绍了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博士进一步服务企业活动的建议。

“全力推动企业创新、产业升级、管理提升,让企业驶上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道路。”“解决了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帮助其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湘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充分发挥了我们的专业优势、视野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发展。”10位博士分别汇报了在企业的工作内容和收获,分享了对博士入企业服务活动的认识和经验。

座谈会上,易兵对教师们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参加入企业活动、积极为社会服务、努力树立学校良好的形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博士入企业服务活动是我校产学研工作标志性的转变,是有组织科研的具体表现,有助于实现校企共赢,双方实现项目共享、平台共建、人才共培、成果共享。学校会为到企业工作的博士创造更多条件,让他们在企业安心工作,潜心研究;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定期举行经验分享会,让更多的老师参与该项活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