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协获评湘潭市优秀高校科协组织

作者:杨妍 时间:2021-03-23

近日,湘潭市科协对市高校科协和各科协学会进行2020年度工作考核,评选出4所优秀高校科协和10个优秀学会,我校科协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被评定为湘潭市优秀高校科协组织,这是我校继去年获评市优秀高校科协组织后再次获评。

此次考核中,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根据《湘潭市科协市级学会、协会、高校科协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方案》要求,从自评、互评打分、日常评价、查看资料等方面对市高校科协和各科协学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我校科协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的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组织,是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校科协倡导“继承、创新、求是、协作”“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宗旨,以促进科学技术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成长和提高,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为工作目标。

近年来,校科协积极组织开展“科普中国”共建基地、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等项目的申报工作,竭诚为学校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