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作者:苏雅君 时间:2022-10-18

各院部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加大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为做好科技成果信息采集和发布,拟编制《2022年度湖南省科技成果信息目录黄页》(暂定),现面向全校征集各单位科技成果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科技成果信息征集面向所有研究和产业领域。

二、征集要求

1、本次征集的科技成果能够体现学校学科特色或科技创新水平;

2、本次征集的科技成果信息应是待转化的有价值的成果;

3.征集的科技成果应具备相关知识产权,且产权清晰、无争议;

三、报送要求

1、高峰学科所在学院至少报送15项,领雁学科所在学院至少报送10项,支撑学科所在学院至少报送5项。

2、以学院为单位,填报附件1《科技成果信息目录》,汇总上交。

四、时间安排

请于10月20日17.30前将征集成果信息材料(电子版)报送科技处机械楼206。

五、其他事项

1、成果信息黄页将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并报送科技部和省科技厅,录入潇湘要素大市场线上平台向全省推广。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科技成果信息编制,展示好单位科技创新成效。

2、请各相关院部积极组织项目负责人开展成果征集工作,认真审查成果材料,逾期未报送的,不上报本次省成果信息黄页。

联系人:黄盈盈电话:58683909 材料报送地址:机械楼206

附件1:科技成果信息目录

附件2: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科技成果信息目录的函》

                                                      科技处

                                                    2022年10月17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