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阳海同志为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0-11

校直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湘人社函〔2021〕162号),组织开展推荐工作。经学校审核,同意推荐阳海同志向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申请推荐申报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阳海同志基本情况如下:

姓名

阳海

性别

出生年月

1981.07

民族

参加工作时间

2010.07

入党时间

2004.04

学历、学位

博士

专业技术职务

教授

现任职务

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处长

工作

实绩

阳海同志是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湖南省科技托举人才,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中国化学会高级会员,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化学工程与技术”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和环境功能材料与污染控制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和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湖南省科技创新体系评审专家,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有机污染物控制及其在环境中迁移转化机制的模拟,主持和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科基金等科研项目等11项,授权发明专利7项,出版专著1部,科技成果登记1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先后主持获得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化工学会基础研究成果三等奖”、“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湖南省青年化学化工奖”、“首届湖南省创新挑战赛优秀奖”、“湘潭市第8届优秀专家”、“湘潭市第11届青年科技奖”等奖项。成果“高浓度有机印染废水的一体化处理回用技术”和“深度氧化与微生物联用处理有机污染物一体化技术”先后运用于深圳环境科学研究院、深圳市森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金旅环保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获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现按要求对阳海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15日,对公示对象有任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内反馈至校科协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联系部门:校科协       联系电话:58683513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988908

湖南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