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期刊社、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25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科技处、期刊社、协同创新中心在机械楼3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教育,科技处处长黄中华主持会议。

会上,黄中华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等文件精神,通过PPT深入讲解了《监察法实施条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规范权力运行,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参会的教职工纷纷发言,分享了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中的学习体会,均表示将自觉贯彻执行国家的教育方针,强化规则意识,将师德师风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025151312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