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需求的通知

​校科通【2021】58号

作者: 时间:2021-12-24

各直属单位:

我省是首批加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省份,实施三年来,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提升了我省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水平和原始创新能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实施基础研究发展计划,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湖南)指南编制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现面向全省征集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根据省人民政府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达成的协议,我省参与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合作领域包括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等5个领域。各单位要围绕我省优势特色,凝练各领域急需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提出具体项目需求。

二、有关要求

请严格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往年发布的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格式,凝练重点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并于2022年2月21日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需求表》电子版(文件名以“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人姓名+学院名称”命名)汇总后发送至375473616@qq.com。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黄盈盈

联系电话:0731-5683909

材料报送地址:机械楼206

附件: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需求表

科技处

2021年12月30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