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湖南工程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校科通【2021】27号

作者: 时间:2021-07-06

校直各部门:

现将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项目分为青年科研项目和招标项目。青年科研项目要求申报者具备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申报的项目具有一定学术价值,通过支持资助使青年教师具备申报厅级以上科研课题的条件。招标项目要求申请者按时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校级青年科研项目负责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未获得过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含引进人才及博士启动基金项目)资助;

2.具有高级以下职称;

3. 198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二)招标项目指南

1.湖南工程学院专利电子申请服务

2.科技处微信服务公众号建设

3.新时代科研评价机制研究

4.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研究

招标项目研究具体内容及要求与科技处协商决定,在任务合同书中约定。

三、立项资助经费0.5万元/项。

四、申报及评审程序

(一)所有项目自由申报,各相关院部统一推荐。

(二)各院部根据通知的要求,组织所在单位教师积极申报,认真核实申报材料,切实做好推荐工作。

(三)所有项目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五、项目管理

(一)校级青年科研项目的管理按《湖南工程学院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执行,研究起止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二)青年科研项目结题要求至少发表CSCD或CSSCI类(含扩展版)或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以上,或者取得其他等价值的科研成果。所有项目结题成果必须以项目申请者作为第一作者,湖南工程学院作为第一单位。

(三)招标项目要求按时完成相关项目的建设任务,通过学校科技处组织的项目验收程序,以及做好项目后续的相关服务。

六、申报材料

所有项目必须在湖南工程学院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各院部系统推荐。于2021年9月6日前提交科技处纸质申报书(系统下载打印)一式两份,各院部同时报送项目汇总表(包括电子档)一式一份,过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唐友良电话:58683909 机械楼206

科技处

2021年7月5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