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工程学院校级青年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校科通【2021】10号

作者: 时间:2021-03-24

各院部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学校科研项目管理,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根据《湖南工程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校办字〔2016〕30号)等文件要求,现决定组织开展湖南工程学院校级青年科研项目的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8年及以前立项但未结题的校级青年科研项目;其他已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

二、结题要求:

按照校级青年项目的结题要求执行。

三、结题材料要求:

所有结题项目填写汇总表、《湖南工程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科技处网站有下载),与相关研究成果装订成册。交纸质材料一份,同时报送结题报告电子版。

四、时间安排:

1、已达到结题要求的于4月19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科技处机械楼206。

2、暂未达到结题要求的延期到10月11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科技处机械楼206。

五、其他事项:

1、请逾期两年以上的项目负责人注意,此次如不能结题的项目将进行撤项处理。

2、请各相关院部积极组织项目负责人开展结题工作,认真审查结题材料。

联系人:唐友良   电话:58683909  邮箱:hngcxykjc@yeah.net

科技处

2021年3月23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程学院科研管理处(期刊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8333号-1

电话:0731-58683909 电子邮件:hngcxykjc@yeah.net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